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tle 1.jpg

2008的最後一天,我仍然在國交處打工,做著差不多的事情,面對差不多的人。一個外籍學生
跟我說:¡ Hola ! feliz año nuevo。 讓我突然有深深的感覺啊…08年要過了呀!但真的還沒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81130.jpg 

又是過了一個瞎忙的期中考週。大概是大三了學校期中考週的前一個禮拜西語系上都沒啥考試,
會話也是花了五分鐘時間就考完了,考完還讓我冒出了幾個字:啊?我考完囉?有種奇妙的fu。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久到我們的莎瓦小姐都到留言版放話了,哈!最近好像忙了一點…
莫名其妙的就是忙,可能是天生的勞路命吧…可是也很奇怪雖然會覺得累,但是最近忙的卻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發現,越是接近開學日越是不想出門,一方面是因為外面很熱,一方面是因為最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