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wuli布蘭佳太太的誕生日,恭喜恭喜!!!!

本來想說要早一點起來做卡片,但是還是床的魅力大一些,害我多睡了一個小時,不過卡片
還是如期完成,嘿嘿!厲害吧!做完之後又馬上趕去找Sawa會合,我們要去買禮物,布蘭
佳太太原諒呀!大家都忙所以只好這樣了,嘿嘿!禮物也如期望買到我們想買的東西了,荷
包有些失血…不過那禮物我相信布蘭佳會喜歡的,因為我自己都想默默的A回家,改天等我
存到摳摳,再去買回家孝敬自己一下好了,呵呵。

幾個人約在中正紀念堂站接著去找阿路了,阿路現在在打工了不能像以前那樣跟我們一起
玩了,嗚嗚…阿路…

阿路工作的地方好高級唷,讓我整個覺得我的麵包店就遜掉了…消費有點貴,不過裝潢、
氣氛都不錯,滿喜歡的,下星期還要去找她;說到麵包店,我做到六月底,回國之後還要
再找新工作,誰呀?來介紹我工作吧!

話題轉回,來這次小小生日party有Sawa、Tomas、Blanca、Luz 還有我,地點就在阿路
上班地點。吃飯、吃點心、喝果汁,時間真的很短。因為Sawa臨時被抓去上班,所以吃完
飯就先走了,再來就是我…也是臨時同事要請我代班,為了錢…我還是屈服了,只能匆匆把
點心吃完,跟阿路Tomas她們說掰掰。

總覺得今年不管是自己的,還是朋友的生日都過的很平淡,但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忙碌中,
還有幾個朋友一起過生日,又顯得生日過得很幸福、很快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不過是真的很開心;我想這是很簡單的幸福吧!只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這些簡單的幸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