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和高中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府中站附近的好樂迪唱歌。是說我真的很久沒有唱歌了,
就算自己在家、在路上、在車上哼哼唱唱的都不是中文歌,新歌僅存的記憶是打工時聽廣播時,
聽到的零碎印象,但是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她們了,所以就還是去了;六個小時330元,應該算是
便宜吧,應該…哈哈!

夢欣和彥如好像沒什麼變,倒是姵姵的髮型又變了,總覺得每一次見到她都不太一樣了,小紅很
努力要拼研究所,所以現在在補習班拼命;美樺也很努力,因為課業的關係暑假都要待在台中,
長大了離社會越來越近,大家也都越來越忙了,生活的無奈也越來越多了…

四個人吃吃吃喝喝喝就這樣瘋瘋癲癲的渡過六個小時;感覺很快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這段時間
中,還幫我慶祝了已過了的生日;儘管沒有慶祝這過了期很久的生日,我也覺得很開心。

結束了六個小時的瘋癲就先say bye-bye,因為我還要去麵包店拿我最後一次的薪水,近半年的麵
包店打工經驗,感覺沒學到什麼有用的,只有綁花技巧增長,應付客人的功力增加,其他的就沒
什麼…錢也沒有賺夠…倒是自己快要累死了;因為本人有點龜毛,能夠自己來的就不會麻煩人家,
沒有用好的地方會努力用好,別人沒做好的會想說自己來比較快,就是這樣奇怪的工作癖…會把
自己累死,應該要改改才好…

反正為了存錢,回國後我又要努力去尋覓新工作了,找工作真的是件麻煩,又很累的事情,但也
沒辦法這就是長大後的無奈。但是為了飄飄團的畢旅我會努力的。Fi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