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飛機行,對我來說真的很漫長,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麼長時間的飛機,坐到屁股都快
爆開了…哈哈,下飛機到達英國的機場已經是她們那邊的凌晨了,看著太陽紅紅的剛出來感覺
陽光,感覺踏在土地上的感覺真好!氣溫跟台灣比真的低很多,對怕冷的我來說…好冷唷。
坐火車離開機場到市區真的很快很方便,一路上看著風景也覺得越來越興奮了,先到我們下塌
的B&B,這間外觀我覺得很可愛耶,就白白的,感覺很溫馨啦,哈哈!因為時間還早不能check
 in, 所以所幸把握時間先出去溜搭一下!
先做地鐵到Big Ben附近逛逛,英國的地鐵向來很有名,我這次也見識到他到底有名在哪了,真
的很大,跑的地方也很廣,沒走過真的是會在下面迷路的那種,第一次去我也傻呼呼的跟著我伯
父伯母走來走去,心想他們怎麼都知道要怎麼走真強,後來幾天下來會看路標了,發現路標真是
個好東西,至少我應該不會迷路了。Big Ben 從下往上看真的好大,也很壯觀那天,一出地鐵外
面就下著大雨,逼的我們不得躲一下雨,鐘聲一直響起,我到真的忘了他是多久響一次的了,沒
當天寫日記大腦都記不住了,哈。看了一下西敏寺,知道了很多名人葬在那邊,也熊熊的發現…
我真沒歷史知識…



逛逛逛逛,感覺沒有走很多點,但是腳卻好像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一樣,看到了嗎?倫敦眼這張是遠景
我們也有走到下面,從下面看真可怕,不過票價很貴誰敢座呀?不過那麼高我從下面看就傻了。



聖保羅大教堂很漂亮,雖然沒有很近很近的去參觀他,不過遠遠看真的很漂亮,下午的天去轉晴藍藍
的天空配上白色的大教堂,真的很美很美!



很有很有很有名的倫敦橋,這次我也終於親眼看到了。聳立在河上遠看也覺得壯觀,還有倫敦塔,
過去是皇室的堡壘,後來變成監獄一直到現在是人生鼎沸的觀光景點,各國來的旅客真的很多。
在那邊我們吃了午餐,是我一直很好奇味道的Fish &Chips, 我在想不就是炸魚片和炸薯條,為什
麼她們英國人會這麼喜歡吃,真的吃到後,覺得嗯味道不差,大大一盤我自己都吃不完,之後在英
國的期間我跟堂妹常常以Fish & Chips 當午餐或是晚餐,很妙,雖然平常也沒什麼再吃炸的東西,
不過每個地方每間餐廳的都不一樣,說膩好像也不會耶…真妙,哈!我堂妹真的很喜歡吃這個,每
次我們一起點一盤都可以把他吃光光。
第一天時間很長因為我們很早到所以時間充沛,一天下來說不累也不可能,回飯店早早洗個澡,原
本跟堂妹還要去附近逛逛,但兩個人都不知不覺躺在床上就睡著了,醒來是隔天的早上四點左右吧,
重新開始一天去不同的地方,去我沒去過的世界逛逛真的很不一樣,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真的
是有他的道理,很多東西看過才真的知道他的樣貌,收穫是說不清的多!

第一天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