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越是接近開學日越是不想出門,一方面是因為外面很熱,一方面是因為最
近沒了打工,所以口袋空空…以我這種敗家的性格以及永遠燃燒不盡的購買慾,
哈!還是待在家最省錢,雖然朋友找還是很想出去…連好久沒去的小酒吧,我也
好想去!嗚…沒錢真是可怕,真的!

每天宅在家,漸漸的…又發現電腦好無聊、上網好無聊。接觸太多的電子資訊,
莫名的我,突然想到圖書館那股舊舊的霉氣,好像有點懷念。懷念之餘就是馬上
飆去在家附近的圖書館。以前明明就一直覺得這個圖書館沒什麼書,怎麼有一陣
子沒來,好像多了很多書;以為是新書,翻來看看…黃的黃、爛的爛、古老的更
加古老,怎麼回事呢?啊哈!原來這區的書是我以前不曾逛的,也不知道是什麼
時候我看書的興趣從小說散文變成了一本本嚴肅又現實的商用書,大概是想賺錢
想瘋了,啪啪啪…不知不覺手上多了好幾十本書,發現很重很重時…手已經快脫
臼了,哈哈!費盡吃奶的力氣搬到樓下,光明正大又一付了不起的樣子,看著館
員的眼神心中暢快呀:啊哈!佩服我吧!一下借那麼多書,又是看起來很有學問
的書籍,哈哈!自以為是的把那眼神視為佩服讚嘆時,那館員的聲音打破了所有
美麗的自以為是:妹妹(妹妹?!叫我小姐!!!),我們圖書館一張借書卡一次
只能借五本書唷。平淡無奇的聲音在那時我聽起來,確是無比的冷酷呀…只能固
做正經和冷靜的回答說:啊?是唷…哈!忘了!抱歉!很白癡的又抱著一堆不能
借的書回去放,路過的老人和小孩還以為我是圖書館義工勒!

一邊把那些書放回書架,一邊回想自己怎麼會白癡的忘記。最後還是挑了五本書
先看。就這樣每天抱著一本書到處逛,躺著、趴著、側躺著,就是沒有坐著…就
算是要站著也不想坐著,有時候被媽咪罵時,會乖乖坐好看;十秒鐘之後開始翹
腳,三十秒後把腳盤到椅子上,五十秒後去倒了杯開水繼續攤在沙發上;雖然把
頭髮剪短了,但是它也是會漸漸長長的,所以最近開始把流海夾到後面,整個很
舒服呀!哈!

因為這種裝扮和姿勢…魚干婕,變成新的名字…

這就是我的 Free Style 。努力時就非常努力,放空時就盡自己所能的放空;這就是
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