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1.jpg

2008的最後一天,我仍然在國交處打工,做著差不多的事情,面對差不多的人。一個外籍學生
跟我說:¡ Hola ! feliz año nuevo。 讓我突然有深深的感覺啊…08年要過了呀!但真的還沒
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又一年要過去了而已。
晚上和布蘭佳、莎瓦約好要一起去一家西班牙酒吧,這家店我已經想進去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
有進去。這次終於可以進去,有點開心耶!哈哈!
那天好冷好冷,布蘭佳帶布卡回娘家,只能說布卡是個幸福的孩子,還有厚厚的被子蓋,相對踢
米就可憐了…那天第一次去布籣佳家,我們認識了有9年了吧,這還是第一次也有點緊張,哈!
看到她的家、她的媽咪、她家附近的兩隻貓咪,在路上遇到一個把王力宏的歌唱的很難聽的人,
然後再回到西班牙酒吧。
訂位是訂在九點,進去時真的很興奮耶!哈哈哈!那邊的camareros好帥唷!可是態度不太好
呀…失敗…不過,還是好帥呀!哈哈哈!
波菜湯很好喝、小菜橄欖吃起來好奇怪,不過第一次嘗試也不錯啦!哈哈!香煎馬鈴薯好好吃,
很喜歡,蝦子也好吃。總之這一餐我吃的滿開心的,雖然一餐吃下來要600多塊,不過開心就好
啦!我跟布蘭佳等莎瓦等好久唷,因為莎瓦要上班,她老闆又那麼機車、小朋友也討厭!所以才
托這麼久,不過還好也剛好趕上跟我們一起跨過2009年!哈!
不過呀…當我們發現時已經到了2009年,哈,搞笑!

title 2.jpg

2009年剛開始是一連串的考試,總共11科,實在是很噁心…不過感覺這次考試還算順利,沒有
像期中考時,考的那麼沒有踏實感,好險這次沒有這種感覺,希望這次的平均也有80分以上,這
才是恢復我的水準,這樣我也可以偷偷的說上學期是因為打工,所以才有那樣的成績!哈哈!

title 3.jpg

2008年過了雖說年末我變的怪怪的,對很多是都不耐煩,可是不能否認的事這一年我也經歷了很多
很多很棒的事情。用打工的錢做了很多很好的事,經過好久才出國,去了第一次去的英國,親眼看
到了很多美好的事物,這些是我很感激的,和朋友去了日月潭那幾天也好棒!

title 4.jpg  

 學校的生活過了三年了耶,好快唷!過的太快感覺有點噁心…學西班牙文也學了三年了吧…
雙主修也過了一年半…感覺很多事情都習慣了,就算一整個星期滿滿滿的課也覺得習慣了,
學校的景色也看貫了,習慣真的事種很可怕的東西…
可是有一種習慣是我最近很不能忍受的,那就是想法和做法要依著別人,什麼時候才有人會依
著我,而不是我去依著別人…所以我想要改變,就算没人一我也沒差,只是我不想在依著別人了!
這算新年新希望嗎?那就希望這個改變能夠成真了!

spain 1.jpg

看到Vicente從西班牙回來的照片,覺得好棒唷!這是他上課時的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自從看了這個照片,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每天上課看到的景象是這樣,而不是一坨一坨
的人在擠捷運…我會不會每天都去想上課呢?

spain 2.jpg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實現我想出國唸書的願望囉,希望…

hola.jpg

說到西班牙這學期有好多同學都到西班牙唸書一年,去年在她們的大學還發生恐怖攻擊…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了…幸好她們都沒事!
很想念Sabina耶!希望她一切都好囉!

happiness.jpg

新的一年2009年,很想抓住幸福,可是幸福是什麼呢?現在我真的不太知道幸福是什麼了…
家庭和樂是幸福、朋友在身邊是幸福、如果有錢的話我想我會更幸福吧…
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
不過看著布卡的睡像也會覺得幸福,這樣的我是不是又太過容易滿足了…哈哈!

final.jpg

總之呢…新的一年還是有好多事要做,還是有好多事情想做,要煩惱的事情也好多,或許我又要
很樂天的說…總有一天!我會大聲的向這些事情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