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莫名奇妙的被叫去大伯父家吃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因為又沒什麼好聊的
為了紅包去拜年實在很奇怪…不過還是被叫去了。

看到了我姊姊的小孩,之前看到才週歲沒想到現在看到已經是一歲兩個月了,唉唉…不禁
讚嘆歲月不饒人呀…這小孩喜歡吃蘋果,而且很皮…這是跟他相處四個小時下來的結論。

隨便吃點東西就說我吃飽了,畢竟睡到快中午啃了一大塊麵包和一杯香香的咖啡,我實在
是不怎樣餓;也不知道怎樣,姊姊、姊夫、堂妹、堂哥居然說要去唱歌!天知道…我對中
文歌有多麼的不關心,頂多知道幾個歌手的主打,要不就是KTV必點歌…都是很久之前跟
朋友去唱時的歌,超級不想去…唉唉…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唱歌去了。
我…我…我好想換聲呀!之前打工那邊的大姊居然說我唱歌跟小朋友一樣…嗚…說不定我
唱兒歌去比賽會得第一名…是喜是悲呀?!

莫名的,唱歌的時間很快又過去了…回想一下過程,嗯…我好像都在跟堂哥養的哈巴狗玩
吧…是MIB星際戰警裡面的那隻,就跟它長的一模一樣,它一直很嗨森,而且而且它聽得
懂話耶!唱歌結束後,我就跟它說掰掰,然後就關門走了,它就很緊張在沙發上狂繞圈圈
狂亂走,之後就開始哭了…嗚…可憐的孩子…雖然我們幾個在外面笑的很開心。

外面下著大雨但夜市仍是人滿滿而且越晚人越多,今天唯一開心的就是去那花錢都不用從
自己口袋出來;所以在夜市裡到處吃也都是大的在付錢,嘿嘿!開心開心!

今天很奇怪,有點尷尬也有點開心…
人的心理是很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