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串聯~怪癖

*遊戲規則

  1.被點到的人要寫自己的五個怪癖
  2.寫完之後再點5個人
FIRST....發呆或無聊時 會莫名的搖起頭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搖頭 或許 是因為太無聊吧
下次看到我在搖頭 99.5%我是在發呆或是在無聊中

SECOND....假日一有空 就會很無聊的拿抹布去擦地
就算我媽媽前天有吸過地 我還是會覺得髒
所以就會很想再吸一次地
可是吸完地又覺得好像還是有點不乾淨
所以就會拿著抹布"快樂"的去擦地

THIRD....喜歡逛超市
無聊沒事的時候會往家附近的「頂好」跑
就算沒有要買東西 也會蹲在超市
在那邊比較什麼東西比較便宜
要不就是在那邊看 什麼東西熱量很高 什麼東西熱量低
而且特別喜歡蹲在冰淇淋區

FOUTH....也是無聊的時候會跑去書店看食譜
我看食譜的目的不會是要看怎麼做
一定都是在看什麼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記起來 回家叫媽媽做

FIFTH....喜歡在冬天去公園看爺爺奶奶做體操
冬天很冷 但是就是有些爺爺奶奶很力害
穿很少衣服在那邊做體操
常常會有一些怪怪的動作 很好笑


我是被瑋婷串到的
雖然是很早的事 但是我之前才看到= =
可是覺得很好玩所以還是打了這篇
呵呵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要串的5個人囉
#雅淑
#欣儒
#小白
#美珊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