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 我的大學生活正式開始
其實上學的路途有些遠 我必須要早點出門
現在才真正了解到 高中的我真幸福
雖然公車難等 不過只要坐20多分鐘就可以到學校
以前都覺得坐捷運去淡水是件快樂的事
因為捷運上常常可以看到有趣的人
但是 這一個星期來 我上捷運
第一件事 找位子 很懶得站著
第二件事 看書 念西語 不看不行 要快點記起來
第三件事 發呆 要不就是睡覺 不過通常睡不著 都在發呆
上學時沒人跟我一起
放學回家大部分有同學跟我一起坐是沒那麼無聊了
但是才第一個星期 我就開始覺得坐捷運是件無聊的事了

上課的老師都很有趣
不過每一位老師的步調都好快唷
偷偷的說 尤其是文法老師
整個就是一上課就拼命的教
而且第一次上課就給我們作業
那就是練"打舌"
因為西語中" rr "看到這個要打舌
有些人很厲害 天生就會了 要不就練一下就會
可是我這個舌頭僵硬又鈍的人
我...
要怎樣練呀
聽了很多方式
我到現在只練了一種
那就是 嘴巴含水 舌頭在水中慢慢練
真是討厭 有夠難的啦
還害我嗆到好幾次
老師再兩個星期就要驗收了
我要怎樣辦呀...
死命練吧

我最喜歡上辭讀的老師
她超可愛的
而且上課很容易自high
笑點很低
雖然不好笑
但是看到老師自己笑到蹲下去
整個就是很好笑

第一個星期的上課情形還不錯
很快樂
只是真的是有點累 課到要上到好晚
我得快點習慣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