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求我要做什麼
我知道你們很忙很辛苦
但是我就不忙不辛苦嗎??

你們有你們要忙的事 我有我要忙的事
為什麼你們回到家可以休息 而我就要繼續幫你們做你們不想做的事
每天一回來就癱在沙發上 抱怨你們有多累有多累 工作有多辛苦多辛苦
拜託一下
我也會累 我也會煩
為什麼我是一個考生卻要一直幫你們做那些雜事呢?
偶爾抱怨一下 就要被你唸
好像我都沒有乖乖幫忙似的 好像我邊做邊抱怨似的

我想要問你們 什麼時候聽到我抱怨唸書很累很煩了
我就算再煩 我也自己一個人躲在心裡煩

我都已經為你們著想 不想要你們再增加煩心的事了
為什麼 我每次為別人著想 總是會變成理所當然的
所以只要我抱怨一下你們 你們就不耐煩了

拜託一下好不好
就最後的幾天而已
體諒一下我這個考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