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到半小時 今天就過了
今天是母親節 可是媽媽今天一樣沒有休假的在工做

其實這幾天 我跟媽媽講話有時口氣真不好
因為很多很多事
我也知道...媽媽也是為我想 只是她顧慮的更多更深
希望給我 我所要 我所希望的 
可是 她也必須要為家裡大小事周轉
應該了解 也應該理解的
但是 我還是跟她賭氣 
事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幼稚 很不乖

昨天 又跟媽媽談了一些事
她分析了很多很多 
她告訴我 她很希望給我 可是...現在 她沒有辦法
她也跟我說了 好多的抱歉....
那個時候 我沒有看她 我也沒有辦法 
深怕自己在眼裡的液體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咬住自己的嘴唇...
強迫自己不可以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 她會更難過的...

我沒有跟她說 
為什麼自己會那麼想要搬出去
不單單只是覺得通車累而已...
只是想要多一點時間 
哪怕就只是那一個小時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 
我想要去打工
也不怕只是那一點點的工資
我只是想要可以自己支付自己的生活開銷
我也知道 剛開始不可能那麼容易

想了很多 可是我沒有跟她說
因為我知道 說了她會難過會自責

我是個不乖的女兒吧....

今天我很乖
我以後也要乖乖的
我也只能努力念書了
(雖然有時候會翹課...)
可是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