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去親愛的阿路路家,去做什麼呢?是阿布要帶她家的小宏基到阿路
路家燒影片,我原本是下午才要過去的,不過實在太想她們了,所以早早把
沈媽媽交代的事情辦一辦就溜去阿路路可愛的家囉!
正是中午時刻,人潮眾多,烈日當空,走的我汗水直直流呀…真的很熱很熱,
一到阿路家就丟了東西就倒在床上,實在太熱了,又去抱著她家的電風扇,熱
氣才漸漸離我而去。原來阿布也不過早我一點點到,等我的熱氣剛散完,兩個
孩子又喊肚子餓,可憐如我…就跟著兩個孩子出去曬太陽…剛好又進去一家開
放式的簡餐店,真的是越坐越熱,有一口沒一口的吃飯,雖然東西還可以,不
過真的好熱呀…渾身黏搭搭的…真不舒服…不過在喝過隨餐附送的冰紅茶後感
覺有好一點,之後的餐後點心是紫米奶酪,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另外兩個
孩子居然不是不吃紫米就是不吃奶酪,真挑…沒想到在她們的慫恿下…我居然
…把她們的點心都給吃了0_0吃完真是撐死了啦!!兩個人純心要肥死我…
在熱熱的狀態下,去7-11印完講義,去買了戰力加倍果汁後,三個人匆匆
回家去。
下午的時間,真的很悠閒,阿路的家,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去都會想睡覺,她
家的沙發真的很讚!!在冷氣房裡,軟軟的沙發下,讓我很想睡,不小心睡著
了一下下,不過好景不長,兩個孩子看我太閒了,所以就叫我去寫晚上上課的
對話,好吧,找點事做也好,所以我就乖乖的溜去寫對話了。不知道又過了多
久,是時間要出門了,悠悠晃晃的到了韓食村,真的很喜歡那邊的東西,很好
吃,而且那邊的哈拉莫逆人很可愛耶~而且烤肉飯很好吃~bibimbap~
tteokbogi~都很好吃~噗~好想再去唷 /______\
今天安娜老師教去買衣服的對話。我覺得了解一個國家的習慣和民俗是很重要
的,不然真的會出很多笑話,和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還有呀,班上有一個同學
因為去游泳池游泳結果細菌感染,在醫院打點滴,很嚴重的樣子,希望他趕快
好,不過我不敢去游泳池游泳了啦!!好可怕!!
今天真的是熱熱熱,而且一大早起來東跑西跑的,整個很累,不過去阿路家很
開心,去上課也很開心,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無聊,不過我覺得真的是有學到東
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