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是和高中同學一起去苗栗的出發日。成員:彥如、夢欣、小紅、姵姵還有我,
美樺沒有辦法來,真的是很可惜,要湊齊六個人一起去,真不容易,真想來個六人行…
呵呵。

這次大家都滿準時的啦!幫我們開車的司機大哥也很準時就到了,ok!全員到齊,咱們
就出發囉!到那邊還是需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大家在車上都睡著了。
第一天的行程是:獅頭山→南庄老街→桂花巷→向天湖→民宿達拉崗農場。



第一個景點是獅頭山。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在哪,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到那邊的,哈!
大概睡死了吧…那是一個休息站附近的小步道,那邊原本有一個水簾洞的景點,不過好像
在整修,所以這次沒有辦法去那邊看看,不過聽休息站的人員說,那水簾洞也已經沒有水
了…真可惜呀…只剩下洞了。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步道走走,那邊有一條河經過,小橋流
水好不清涼 ^_^



在山上草草吃了個土司厚片就繼續下面的行程了。下一個到的是南庄老街,那邊有一個桂花
巷,我滿喜歡那個桂花巷的,不過那天去是假日,人真的很多,小小的巷子內擠了好多的人
,如果是平日人少的話,那邊真的很有古老的感覺,小小的巷子,一邊有著大大小小的店面
,石版鋪設的地,真的很不錯…
烈日當空,那天真的很悶熱,因為晚上要住的達拉崗農場路程很遠,所以司機大哥一直在催
促我們要縮短逛大街的時間。逛完桂花巷後,我們到了向天湖,我們似乎很好運,那天到達
那邊時,沒有起霧,所以我們還可以看到向天湖,不過我覺得那個湖沒什麼特別的,也不是
特別漂亮,聽說那邊在一個時間會有矮靈祭的活動,不過時機不對,也沒讓我們碰上。向天
湖後面有一段路可以去走走,那邊有滿滿的像是松樹的樹,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樹,哈!
不過高高大大的聳立在路兩旁,感覺空氣也很也清新,很舒服很喜歡 ^_^


走完向天湖就往晚上要住的民宿前進囉!聽說要繞過一個山的山頭到另一個山頭,真的很遙
遠。在去民宿的路上經過一個吊橋,司機大哥就讓我們下去拍拍照,不過也沒有逗留很久就
是了。



沒有單獨的吊橋照,所以裁圖裁的有點怪,呵呵,加減看看囉!不過風景真的很不錯!
繞呀繞呀,那個民宿真的很遠,連很少會暈車的我,頭都要暈了…很深山,到那邊就花了
一個多小時了吧,夜色漸深,走到後面也無法辨視出路旁的招牌,到最後還是請民宿老闆
開車出來接我們,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怎麼會找到那麼隱密那麼深山的民宿呢?也是要
問問我們的彥如囉!就這樣第一天在夜色昏暗蟲聲四起的深山民宿中落幕了。
明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天呢?這邊的景色又是怎麼樣呢?期待明天陽光的降臨囉! ^_^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