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忙碌。

連著三個不屬於本科的考試讓我整個有些擔心,也有些怕怕的;Oso 的文法作業也讓我
整個心情更不好了…
上個星期就開始變冷了,大概吹到風,開始狂流鼻水和打噴嚏,超不舒服的,剛好某位
太太也來湊熱鬧…讓原本就很不ok的身體更加不舒服了…是的,真的感冒了…
上個星期六在家躺了一天沒看書也沒翻書,就只是躺著什麼也不想做了鼻子不舒服肚子
更是狂痛,真是要命;不過到了星期天,因為星期一要考經濟又要上Oso的文法課,不
得不乖乖的寫作業和看書了…

是星期一了,每天都想睡覺不過也是乖乖的起床去上課,我真乖。
真的不喜歡Oso的上課方式,想適應也覺得好不開心,很痛苦又很想睡的上完文法,接
著就等著經濟課考試吧,經濟老師整個很悠閒的拿著他的大砲相機到大陸去了,而我們
則是坐在教室考試,原本看課本都覺得簡單的東西,為什麼放在考題上就陌生了,有些
挫敗,居然有人考九十分以上,我真的是要好好再看看書了…

星期二緊接著來了。
一大早就又要受文法的洗禮緊張的過完了;個逸去上經概,阿路和沙瓦回家睡覺去;我
呢:則是一個人獨自去奮鬥,今天要考會計,真的是所謂的"快快忘記"呀…星期天算過的
,好像都忘光光了…
不知道考的怎樣了,好吧!算是努力考完了!

天呀…感冒越來越嚴重了,天天頭昏昏,真糟。
星期三真的很可怕滿滿的課,又加上補課喔…Dios mío…
星期四還有微積分的考試呀…
只能繼續撐著了…
加油吧!

結果星期四考完微積分就掛了,原本還要去上的課,也不能去上了真的沒體力了…
早一點回家,倒頭就睡;我媽咪也嚇到了…早上出門還好好的,晚上回家就發燒;
吃點東西再吃個藥晚上真好睡!
星期五的今天。
精神就好很多很多了,大概是從星期天開始就都睡四小時,真的很傷身呀…
又偏偏是在身體最虛的時候,可惡!抵抗力整個差了!

今天翹掉會計課跟個逸、阿路她們一起去上別的課;請到的是BenQ的設計總監
王千睿先生來演講,他整個很可愛很幽默,雖然看起呆呆的,不過真的很會講話
我真的覺得我會計這堂課翹得很值得!晚上我跟媽咪說起這件事時她也直說很好
呀!以後有想聽的就去聽吧!她整個覺得去聽這個比上會計好多了!!得到媽咪
的支持,我想我以後我很常去聽的,不過會計都有簽名耶…傷腦筋…

這整個星期好像都是昏昏的過去了,不過真的很努力呀!
下下星期就進入期中考週了…外語系就是這樣都早人家一個星期開始考試…而考
試週時要考的科目也沒比較少,我也不知道了…啦啦啦啦…
套句經濟老師說的話:念書靠得就是一股傻勁!
好吧!那我就傻傻的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