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個夜晚,看似美好的夜晚,其實只有在吃晚餐的時候是快樂的,因為吃完飯之後
又要回去跟書拼命。期末考的那幾週都是這樣渡過的…
為了要拼回以前的水準,這次真的是拼了我老命在念書,結果?嗯…結果,是有比上
學期好…不過還是沒有像以前那麼好。雙主修真的是拖垮我了,有時候念到抓狂會想
雙主"休"。總之,幾個姊妹們是渡過這段可怕又有點漫長的夜晚,僅管結果是那樣,
我想就這樣吧…哈。

這次期末考好多人在作弊,一堆一堆一堆一堆人!最好笑的是在作文考試時,我是沒
看到啦…不過光聽朋友講我就覺得很好笑了,居然一群人在那邊喬老師的坐位,想說
喬個老師看不到的位置,不過他們似乎很成功,因為老師真的沒發現,以前只抄單字
現在連作文也抄,這些人是該說他們強呢?還是要說他們閒呀…
另一件作弊好笑事是發生在會計考試上,監考老師一來就很嚴厲的叫我們把桌上的鉛
筆跡擦掉,不然看到就視為作弊;正在心想有個正派老師時,我斜前方的學姊仍舊專
心寫她的小抄,滿滿一桌,老師居然沒看到,等她考完走掉後,老師走到她原本坐的
座位也沒看到?!天呀…真的是眼殘了,唉…哪來正派老師?老師真的都瞎了眼,哼。

考試一點也不公平,連帶著成績也不公平。我真的很想去堵會話老師,這次是我破天
荒的拿過最爛的一次分數了,我相信以我的上課態度不應該只有這樣,那我還真想知
道那些一天到晚翹課,那些一堂課沒講過一兩句話的人,他們的分數到底怎樣?如果
他們被當了…那我心裡會好過一點…哼!

現在我更覺得不應該以分數來看一個學生了,因為分數老師主觀的部分一定也很多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