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讓我十分十分的頭痛,期中考週,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外語學院跟
別的系都不一樣,就是我們的期中考週是兩週,10天…都要在考試的煎熬中,天天挑
夜燈跟書本拼命,希望可以多撿一些分數;代價就是天天都睡不到五個小時,天天都
是熊貓眼,結果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只希望不會太差啦。

這個月過了第20個生日,特別的冷清、特別的簡單,連我都快忘了有這一天,忙碌讓
我壓根沒心情去過這一天,雖然說大家都覺得應該是會很特別的一天,但是幾個朋友
還是有幫我慶個生,很感謝啦!
這一個生日沒有特別想過,過了20大關人生就完完全全是自己的了,父母不會再對我
的人生有什麼義務,這是我的想法。是要獨立,但又顯得孤單又或許只是我自己想太
多。獨立很多人口口聲聲喊著的詞,很多孩子不想在父母管教中成長希望得到的狀態
,對我來說這個詞負擔很重。

20歲了,但卻又不是很想接受,膽小…是吧。

最近不單單只是考試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還有一個念頭纏在心頭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打工真的很累,每家店的老闆想賺錢不是不能想像,只是給員工的負擔和工作,並沒
有和薪水相對成長,換得只有我自己身心的疲倦。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早起晚睡,
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在打工時,我承認我的是個雙面人。僅管心中很多OS,但
還是以服務業精神,努力微笑、努力拼經濟之餘也拼外交。在那邊一起上班的正職外
場人員明明各各年紀也不小了,為什麼想法會這樣膚淺,這樣無聊,不得其解…讓明
明就比她們都還小的我,變成她們吐苦水的垃圾桶。上個星期六,我真的累了,沒心
沒情可以應付,那天我把敬業精神放一邊,自己心情擺中間,除非必要我沒有多餘的
話,白癡的大姊還不停的說我怎麼了,有心事嗎,為什麼不跟她講話,不得不說…虧
妳在那邊做了五年,見過人事比我廣,還這樣不會看臉色,無言無言再無言…
想辭職了,想去找下一個工作,但是又不知為何這樣擔心沒有工作的這幾個月,也不
說媽咪不會給我錢…但沒了存款就莫名的慌。有得就有失,我想我是該拿捏一下了。



最近還是有開心的。某天某晚小夜撿到了三隻小小貓送到了布蘭佳和阿羅的家。虎斑姊
弟取名叫做黑琳和提米,呵,原本是想自於黑森林和提拉米蘇;另一隻奶油色的小男生
叫做蒙布朗,不要問我為何都是吃的…這是飄飄團的天性。三個孩子長得很好,吵到愛
貓的阿羅都要發瘋了,就知道有多可怕。大姊黑琳前幾天給一位政大的學生收養了,可
愛的黑琳妳要好好的長大,變美人唷!是說蒙布朗前幾天也送養了,不過不到24小時他
又被送回來了…原因:太吵了。乖孩子,我們會再幫你找好人家的,如果有人想養他的
趕快舉手吧!他其實很乖的只是需要時間習慣。可愛的提米會跟他的莎瓦媽咪一起看文
法(其實是在看他媽咪手上的紅筆吧…)很可愛吧!蒙布朗會發矇,不叫時真的很討人喜
愛的;突然發現沒有黑琳寶貝的照片(哭),不過其實她跟提米長得很像,只不過她的腳
掌是黑的,提米是穿白襪子,特別的是黑琳的脖子有一圈天生項鍊,超可愛的,好想她
唷!

這個暑假確定要去英國自助旅行了,最近也再用護照和簽證的事情,真的很麻煩,歐洲
簽證真的很麻煩,用到會想砸電腦的,那種表格落落長的看到眼經會脫窗…媽咪也很鼓
勵我去看看世面,而我只是想出去走走上心去旅遊。

說完了,我的最近,看似簡單其實心情很複雜,希望之後會更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