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的第一天跟著飄飄團、貞韻、亮亮、瑋真、小江和Tomas,大家一起出發森田牧場。
跟貞韻兩個人匆忙趕到館前店,沒想到訂的是Kmall站前店,就看到一群人飛奔到Kmall,
因為訂位只保留十分鐘,好險不是差太遠還是讓我們趕到了!

因為一開始就想好要吃蛋糕吃到撐,所以大夥想也沒想就選了下午茶蛋糕吃到飽,開心的
吃吧!!
站前店那因為人比較少所以不會感到吵雜也不擁擠,這我喜歡!開胃菜沙拉說實在的沒什
麼好提的,就一般般…不過蛋糕還不錯吃唷!



第一塊經典巧克力,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難免有也些甜,不過不會很膩!



鬆鬆軟軟的水果蛋糕,不過上面的草莓實在是有夠酸的…其他地方都很好吃唷!



中間還吃了幾塊蛋糕,這塊栗子蛋糕是我的遺憾啊…因我吃飽了所以就放棄它了…
嗚嗚…我愛的栗子蛋糕,早知道阿路在吃時就挖一口來吃,哈哈!

整體而言MORITA森田牧場我喜歡,主要是蛋糕不難,吃服務態度也不差,所以okok。

短暫的春假,短暫的休息,緊接著是連三個星期的大戰,就算是事前給自己打打氣吧!

這天下午,吃了久違的蛋糕,伴著好朋友的笑聲,心情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