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is Micky ?
有沒有看到Micky呀?找找看吧!
這是某天某時上完課拍到的唷~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看似荒廢了一段時間唷…呵呵,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所以也懶得
更新。好多事情都集中在這個月一起發生,怎樣大家說好的嗎?

12月15日那天我開始打工了,就是之前說的那家麵包店囉。其實也沒想過他們會找我所以
接到電話時,還小小驚嚇了一下。第一天去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好多事都不知道要怎麼
做,甚至做到有點想哭,因為那邊的人真的很嚴厲,好像他們講過一次的做過一次給我看
的我就全部要會了,剛好第一天去他們那邊接到很多訂單,真的包了一百多個紅豆麵包,
真想吐。現在看到麵包店就沒以往的衝動想要進去了…呵呵,我會努力做的,畢竟我有很
多我要做、有很多我想做的事,剛好這些事都要用到錢,所以加油吧!我…

月底年末了,又要開始我的期末考試了。自從期中考試完後就熊熊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一下子就到了十二月、一下子今年就要過去了:最近覺得壓力很大也覺得很累了。



最近飄飄團在努力的省錢存錢大作戰!中午都自己DIY。個逸真的很好,給我們幾個女生好好的
補一補,常常煮豬肝給我們吃耶,真幸福!而且很好吃唷!莎瓦的媽咪也很好,給了我們好多的
培根、蛋餅皮、肉片,莎瓦的廚藝也很好唷,好吃好吃!阿路也帶了香腸喔,還有一台烤土司機
是小熊維尼的唷,考出來的土司片會有小熊維尼的圖案,不過目前我還沒有看到完美的小熊維尼
出現就是了…前幾天我們做了辣炒年糕來吃,맛있어요~下星期我們再來做吧^ ^

好吧短短的好幾週週記就到此吧我想睡了明天後天下星期之後之後都是滿滿滿的事情要做
Good luck for me  ><…Adió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