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最近很懶又實在有點忙,甚至有點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呵呵!

因為開始打工,所以自己的時間又少了很多很多,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呵呵…

昨天也是照樣去打工,不過昨天做得有些不愉快,要不就是那台收銀機跟我有仇,害我一直
被唸,心裡超不爽的,我有開始站櫃台的時間也不過才兩次上班時間,對各項產品的價錢又
沒有完全記得,少少只打錯一次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昨天跟我一起上班的姊姊性子就是
急了點…雖然知道她不是有意要這樣說,不過我就是心眼小嘛!聽了心理超不爽,有好幾次
都超想飆淚的,就已經很累了,去那邊還要這樣…正常人應該也是會受不了吧…要不就是我
自己太不禁打擊…隨便吧…
要不是我真的缺錢,我才不會傻到雙主修又去打工的,自找罪受…

唸完了…= =

今天晚上要跟飄飄團一起去跨年,很期待!因為我今年都還沒有現場看過煙火,所以我一直
都超想看今年101的煙火;去年因為頭痛只好在家睡覺,今年雖然累了點不過精神不錯,
我也不想人擠人,所以親愛的飄團我們遠觀就好,只要看得到就好~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