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飄飄團吃飯回來,吃得很撐很飽,吃到甚至有點想吐,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
這樣一下吃那麼多東西了~

今天收到好多朋友傳來的簡訊~真的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利了~!!

是說我今年真的很多事都不順利耶…好多想做的事都有突發事件阻擋我,真不爽。原本飄飄團
要去101看煙火跨年的,結果說一說又不去了…剛開始心裡小不爽了一下,因為我是真的很
想去嘛…
後來就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吃晚餐,今年最後的晚餐。
去了引號咖啡館吃了韓式泡菜鍋,吃得超飽的,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不是那種去了一次就不想
再去的店,下次要再去的話我也願意的店。緩慢的吃完飯之後,又到處去逛了逛,毫無目的的
逛逛完之後,又去了一家叫做Kafé café的店,我覺得也不錯是一家很可愛的店,一晚就是這樣
吃吃喝喝結束。回到家看了一下電影默默的在家,自己倒數真悶…

今年結束囉~明年再接再厲~畢竟一開始就是忙碌的日子要過~加油啦!!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