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有寫網誌了,經過近一個月大大小小的考試也終於敖到了寒假;雖說今年寒假很短
不過不無小補…也算是讓我有個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憩一下,堆了好多的課外書和雜誌也也可
如願的把它們都好好的看過;已經打算要安安靜靜的過完這個短暫的休息時間,一方面好好的悠
閒的看想看的書,另一方面就是要好好賺錢存錢,為了暑假可以出國,只好自己乖乖賺錢了…加
油!!

大二上學期有驚無險的度過了,目前的成績看來…第一次平均低於80分,感覺很差…原本以為會
上80分的科目意外的分數都很低;大學真難念,要修完的課也好多,念大學一點也不好玩…大人
都騙人;現在的我在深淵的邊緣,好不容易爬上來了,等到開學又要掉下去了…大學真的不像小
說和偶像劇那樣美好,一切都是騙人的,唉唉…所以說不要做小女生的夢想,面對事實吧!

Now give it all back,and ...
walk a new track, live a new day !

這個學期過的很忙,碌充實嗎?或許吧…聽過BenQ 設計中心設計長 王千睿 的品牌經營和
PPaper的總編 胡至宜他們的演講,學到了我覺得比上課更有趣更有用的道理和知識。開始雙主
修的生活真的很累,很多要學的東西,很多我不會和很久沒有碰的東西,感覺陌生又有點熟悉,
碰到了外系很多好老師、好實習老師,他們都很好,這是我雙主修來就感動的事了;雙主修最機
車的是考試變多,最最機車的是不能和朋友一起上共同科目,不能一起選,有時候自己去上無聊
的必修課又沒什麼人可以聊天時就會覺得超級無聊,哈哈!

明天又是選課大戰。一大早要和個逸、阿路一起去網咖搶課,唉…是有沒有這麼拼呀,可怕耶…
之後下午要和阿羅羅、小湘湘碰面一起去貓薄荷,開心耶!明天會再寫日記的,嘿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