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阿路個逸約去網咖選課,生平第一次進去網咖,因為實在是不太喜歡網咖那邊的味道,
都是煙味…雖然它那邊的網路速度很迷人…提早三十分鐘進去stand by, 一到十一點準時登入
,不過很機車之前學校那邊的人跟我說雙主修學分最高可以到三十二分,所以我就打算把要退
選的放到最後再退…沒想到系統居然說只能到三十學分,機車!!!!害我必須先退一科再加
該死的就害我沒加到課,機車機車!!!氣死我了花了30塊錢,只為了選課的那五分鐘,一選
完課三個人就閃人了,先是回我家那邊的早餐店吃東西,不過我因為手機快沒電了,所以先回
家一趟,回到家沒想到兩顆電池都沒電了…嗚…這樣我等一下要怎麼拍照呀…嗚嗚…只好面對
事實趕緊去早餐店找人了。

開心的吃完早餐我們前往師大路逛逛,去那邊的文具店買了一些東西,看看時間也該去三號出
口等阿羅和小湘湘了,這對臭情侶!讓我們在那邊吹風等了好久,不過十五分鐘後還是順利的
到達貓薄荷了,開心!!



是家感覺很溫馨的店,那天天氣很冷,一進店裡真的覺得超級溫暖的,店裡的色調也
很溫暖!




讓人很溫馨的空間,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都很可愛、很好客;其實我們去的目的之一
是要去看他們家的貓咪-小花。
另一隻貓咪-橘子目前下落不明,所以沒有辦法看到他,小可惜,真希望他可以快回來
呀!牠們這兩隻貓咪是店家養的流浪貓,不過很可愛,尾巴長長的,不像布卡和艾斯
尾巴都彎的…



那天我和阿路吃了紅茶戚風蛋糕,很好吃很綿密,喝了一杯溫暖的焦糖瑪琪朵;
個逸吃了一個忘了叫什麼的派,也很好吃;阿羅則是喝了一壺茶配上一塊忘了叫什麼的
起司蛋糕,也是很好吃;至於小湘湘喝的茶就不知道好不好喝了,不過應該是不錯的。




哈哈…隔了很久才寫了網誌,不過那天真的很好玩啦,只是很懶得寫網誌,別在意別在意。
新年假期過了再去一次吧,呵呵!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所以自己就沒有照相所以就只好拿阿路的照片啦哈哈乾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