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今天是除夕了呢。
早上和阿路約好了要一起去信義誠品換本子,但是我睡過頭了,嗚…這天氣實在太好睡
了嘛…阿路打電話問我在哪裡,我還以為是我媽咪打電話叫我起床,天呀!不是!是已
經過了約定時間了…喔麼!!天呀!!乒乒砰砰,五分鐘整裝完畢迅速出門去,真是嚇
掉我好幾根毛了…呼…米安啊!阿路親辜!

風風雨雨,一路上真0的沒什麼人,連台北車站也是鮮有的少人,很難得在那可以不撞到
人輕鬆的走路;一路又悠悠哉哉的晃到信義誠品,那個店員人真好,連發票也沒跟我們要
去看,其實他之前好像也沒給我們發票…跑好遠換好本子了,兩個人也覺得有點渴了,又
是風風雨雨回到中山站去。
先去Mr.Donuts買了兩個甜甜圈偷渡到Starbucks;今天到處都很冷清,但也感覺不到什麼
過年氣氛,又一直狂下雨,更覺得冷清了…


點了兩杯熱熱的焦糖瑪琪朵,坐在沙發上。阿路幫我的本子貼標籤,我坐在那邊發呆,哈哈!
沒有!我有幫忙數日期,也是有幫一點點忙吧…
韓國JETOY的本本真可愛很有質感。阿路買的那"Peach Pie"也很有個性,很適合阿路。
我的"Secret Misty "也很可愛,嘿嘿!我望它望了快一年了,因為有點貴也捨不得買,等到之
前發了新水,老闆娘也給我一個紅包,所以就下定決心,拿得到的紅包去買,真的很開心,嘿嘿!


這天,除夕;我被嚇到,但也是不錯的一天!
希望我的家人、親辜們、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