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班...不...我有事先請假
所以今天是休假!!

和我可愛的好友們去士林官邸賞花
整個很閒情 
話說...我遲到了...真是對不起呀
不過可愛的孩子們是不會計較的 哈

總之 我們在十一點半進入了士林官邸

陽光 美麗的花花草草 可愛的小朋友的笑聲 家人出遊快樂的笑容
今天真的很美 
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經過上星期的苦悶 看到今天的陽光和花
我真的覺得世界好像又突然美好了起來
哈 好像有點誇張 但是真的有這種感覺耶

就這樣一行人 沿路跑跑跳跳(好像都只有我在跑跑跳跳....)
也沿路跟花花草草拍照
也是滿好玩的

中午 我們去一家早上經過的一家餐廳
很有異國情調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真的是有點貴 不過東西滿好吃的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那邊的店員姊姊長得很漂亮 店裡裝潢也很漂亮
真的很幸福耶

下次想要帶阿光和阿逸 一起去那邊浪費時間 
反正我們吃吃團 總是因為吃而聚在一起
所以我要多找一些好吃的 把你們給挖出來 哈

吃完 超飽的 所以又繼續回到士林官邸閒逛
就這樣逛到了五點
也該是回家的時間了

唉唉...跟他們應該又是有一陣子不會見到面了
真難過...
孩子呀~要乖乖的等到下次再見唷~
我會好好想妳們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