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被吵起來
說要出去繞繞

我跟我哥除夕發瘋
搞到早上四點才睡
我媽也是跟朋友去放鞭炮玩到四點多才回家睡

一家四口 有三個人帶著黑眼圈出去了

我哥開著車
我爸坐在旁邊碎碎講
我媽跟我坐在後面碎碎聽....

大年初一第一站
咱們來到了x星飲茶
在那邊喝了早茶吃了早點加中餐

之後又車奔去內湖
去那邊的什麼山拜拜
實在是有夠多人的
不過那邊山上風景視野都是一級棒的
只不過....做那麼多樓梯作啥啦...
我跟我媽爬到腳軟....整個很遜...
下山後四個人又尋到了8x度C...
做在外面的位子 又自以為優雅的在那邊吹風喝咖啡
坐到每個人都喊冷才又乖乖開著車 步上回家的路途

是的 我們家的初一踏春活動
很快就結束
回家看電影 抱零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