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認識篇─

1.你的鼎鼎大名是?
凡你殺...

2.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4月13日

3.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B型;變形後的牡羊座

4.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5.你目前最迷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玩、睡、美少年...

6.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早上起床上課、上課不能睡覺、睡覺被莫名吵醒

7.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玩樂、睡覺、認識美少年

─友誼認識篇─
1.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人是誰?
不明人士...

2.這個可愛的人跟你的關係是?
可愛?誰呀?

3.你跟這個人是怎樣認識的?
誰呀?

4.你們認識多久了?
不知

5.這個人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優點嗎?
有嗎?應該沒有...

6.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他?是誰呀?


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人嗎?
愛?....他是誰呀?

─自我篇─
1.你很自戀嗎?
對呀~!

2.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又呆又蠢   我真的不是...你們都不了解我(淚奔)

3.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酷、建談、有理想

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莫名其妙、陰險、貝戈戈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是?(三項)
酷、酷、酷

6.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從頭到腳都來改一下好了 要改就徹底的改吧!

7.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慢慢來中的快快來....

─聯想篇─
1.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
杯子人...誰呀?我也不知

2.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一直自稱宅男的人

3.說到天邊一朵雲你想到的是?
蘇東坡...為什麼?我也不知

4.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屁精...

5.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包(應景)、TVXQ

6.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那是啥?不明題意

7.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去玩

─愛情篇─
1.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2.是什麼關係?(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我跟他(們)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處於剛剛好半生不熟 他(們)對我 非常不熟

3.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遍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們、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我怎知呀

4.你有情敵嗎?
非常非常多 要用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隻手才可以數完

5.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零到不行再零 

6.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喔~當然還是一樣迷死人呀

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有話說不清 有情說不完 直接行動會比較清楚明了

─十八禁篇
1.跟心儀的對象去體育館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
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媽呀...他是日劇看太多唷...
瞄準好左邊的眼睛,用力送他一拳!!

2.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不明的喘息
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天呀...又是一群日劇看太多的小孩...

3.你跟好朋友看色情片,一半他的手突然伸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跟好友?是女的唷?
不管了啦~還是一樣~瞄準好左邊的眼睛,既然是好友就不用客氣多,狠狠的給他一拳

4.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就失去意識地,隔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
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喔~再偷親一下,假裝路人甲離開

5.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不知道那
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的床上,請問你會?
嗯...我對比我小的沒興趣...
佔了我的床,扔出去再說

6.一個是喜歡在做愛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前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的在人
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我自認不適合這兩人,就讓他們年輕人自行去相認吧

7.本回合最後一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話嗎?Yes or No請擇一。
Yes

─KUSO篇

規則:請列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

(1)英生水獺
(2)花花
(3)亨亨
(4)賢重
(5)特特
(6)始源
(7)星露


1.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樓頂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嚇到!!!!!!!!!因為這兩個人...跟本就不搭嘎~
嗯嗯~兩個都可愛可愛的

2.(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喔喔~好耶~當然是馬上搭應~再硬撲上去~

3.(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這是泡沫劇嗎?不過都是美男~應該很有可看性...

4.請問(3)刯(4)誰唱歌好聽?
各有各的優點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3)唱歌
(4)唱歌常常岔音...


5.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鬼鬼祟祟?這兩個人要去做啥壞事...
會不會在討論要怎麼整馬兒...哈


6.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邊躺著(5)而且床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天呀~這孩子會夢遊!!!而且還半夜夢遊導致感冒!!

7.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誰?
嗯...都不錯耶...不過(2)已經有人定了
我贏不了他 所以(6)好了!哈~開心開心~


─點名時間
是的...我寫完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點誰
要寫的孩子自行抱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