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很無聊
昨天下午去西門町跟大家玩擠擠樂
今天下午...
像個怨婦...坐在浴室刷鞋子

家裡空蕩蕩 把音樂轉到最大聲
從SG Wanna Be說”薩攘嘿唷”
一路到大塚愛用超可愛的聲音唱到”幸福的天空”
從日本跑到了Shaggy對我說”Girl you're my angel, you're my darling angel”
Micheal Jackson又叫我”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world"
儘管他們再怎樣努力的敞開喉嚨撕力歌唱
我始終是我 在那邊刷鞋子的我

我想要知道大塚愛那所謂的”很甜很甜感受”

或許未來會有一個人 
對我唱
”Girl you're my angel, you're my darling angel”
Girl in-spite of my behavior , you're my savior”
Together we'll cry happy tears”

或許在未來....

醒醒吧...
我現在在刷鞋呢...
X的...怎麼都刷不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