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工
早早就被媽媽叫起床
幫她到郵局和銀行辦事
銀行還好
郵局人超多的
抽號碼牌....
天呀...188號
看看牆上的號碼  才到113號
整個傻了我的眼

尤於早早起床還沒吃早餐的我
肚子寶寶狂鬧空城計

索性就去外面吃個早餐
喝一杯熱熱的奶茶
看一下早報
看一看路邊阿公帶孫子的溫馨畫面

看看時間 應該也差不多了
穿過巷子 到對面的郵局
上了樓  又看看牆上的號碼
天呀!!!!!!!才124號
今天    又再次傻了我的眼

呆呆坐在那邊發呆
又等了好一陣子
突然有人在我眼前晃了晃
嗯?!!!   這不是我的公車好友 ---雅琪
哈~整個等到不耐煩的感覺都沒了
終於閉了一早上的嘴巴 可以開始動了

真的是超久沒看到她了
我想她的大學生活是跟我最像的
整個非~~~常有親切感呀
開心開心~~!!
聊了好一陣子  終於輪到她了
又過了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了
所以我們就說掰掰了

不過多虧她   讓我這一個多小時不那麼無聊
哈  見到很久不見的她   我也是超開心的

這就是今天早上的郵局奇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