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原本要去三芝玩的
不過夢欣和彥如生病了
所以沒辦法去
沒關係沒關係
咱們有的是機會
兩位老人家要好好把身體養好才是

後來夢欣老人家說要改晚上去吃飯
但是也只有小紅 我 外加一隻老人家夢欣
三隻而已
真是的其他老人家真的很懶耶
這樣骨頭會很快就散了唷

沒差沒差
後來三隻就在公館那邊尋東西吃囉

巷子中穿來穿去
終於找到一家餐廳
那邊實在太多家了 讓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吃才好
哈 後來去的那家是被它可愛的”扛棒”吸引進去的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我吃的是”墨西哥雞肉千層麵”
小紅吃的是”蔬菜千層麵”
夢欣吃的是....忘了名的焗飯 
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點焗飯的比較慢
小紅跟我都吃完開始喝茶了 夢欣的餐才來
不過也多虧她的餐慢來 我們才可以免費吃到那家的手工餅乾
還滿好吃的 那家老闆娘人都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
還有還有 我點的那個”桂圓紅棗茶”我很喜歡

這一餐是寒假我們最後的一次聚會
也聊了很多 似乎也計畫了很多 希望可以全都實現
為了這樣 我會努力的>_<
Trust me!!

這一餐很快樂 
也謝謝小紅送的項鍊唷
我會好好戴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