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在更新文章
說忙嗎?    好像也不完全是
好吧   就說是我懶吧


所以    今天就來個總結一下開學後的狀況好了

從開學直至今日3月8日
我仍然活在寒假的悠閒日子中

早上跟沈媽媽商量(其實是討價還價)說好了6點半以後在打手機叫我起床
雖然說   上了大學後
貼心的女兒如我    跟沈媽媽說早上不用叫我
貼心的女兒我會自己調鬧鐘起床
不過又話說
睡意堅強的我
總是在手機鬧鐘開始響的三秒鐘內會伸出魔手
以迅雷般的速度關掉它
好讓自己可以安安靜靜的繼續美好時光
也就是這樣讓沈媽媽非~~~常不放心讓我自己起床
所以在我按掉鬧鐘後的五分鐘內
沈媽媽會以手機超級連環call的方式
吵到可愛的女兒我   搖搖晃晃的的開門去刷牙
所以下學期的現在  我可以跟媽媽商討到六點半起床
可以說是大學生我的一大幸福呀

就是這樣

再說
最近都跟阿光光約在淡水捷運站見
好有個伴一起擠公車
話說   前往淡大的公車在通勤時間是非~~常可怕的
搶位子的專心搶位子
硬擠上車的使盡吃奶力去擠
真是可怕呀.....

接著說   上課情況吧
不知道怎麼來著
最近我狂笑的次數好像逐日增加
這樣是好事呢?     還是有害身心呀?
關於這個    我還在探討中
每天好像都有可以讓我爆笑的事
這都要歸功於我的親辜們   阿光和阿逸更是功臣
真是要搬感謝狀給妳們了
讓我每天笑到(還不至於飆淚)岔氣
omo.....真的好累>_<

這就是我近日的狀況了
好像還有沒說的
不過重要的就是這些了
擠出來發一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