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三月一日
我開學囉

早上很不情願的起床
因為昨天早上睡太多
導致我晚上睡不好    好像半睡半醒的感覺
很糟

早上搭的捷運是新車
前面都沒有坐位的那種
很想睡覺的我   在沒有坐位的情況下
就很乾脆的站著睡
不過常常被自己嚇醒

隔了近兩個月的時間才又回來唸西語
好像有點熟    但又好像有點不熟
好像唸過有好像沒唸過
很糟

更糟的是今天就有會話課
真不知道要怎樣跟老師說話了

今天的課滿滿滿
上完文法接著上藝術史

不要說我沒有藝術氣息....
聽那老師上課.....
真的讓我非常的想睡

中間休息一個小時
又去和史記會面了
我很佩服老師的理解能力和邏輯能力
我都很難了解我道底在說什麼了
老師居然可以知道
我真的很佩服那位老師
不過也多虧她
讓我在兩個小時裡腦筋打了死結   呈現混亂狀態
我就帶著那亂糟糟的頭腦去上會話課了

我在會話課上一向都是很低調的
今天也只是在複習
下一次才是真正的開始
我也很慶幸   老師不用考試
話說阿光光她們班愛玲要考兩大面A4考卷
我都要為阿光光燒香祈福了
加油了   孩子   妳行低

就是這樣

今天也是很瘋

我想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學到了一句話:

" 你跟達利最大的不同就是
你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