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下課就和阿逸、阿光、阿羅和Ali
一起去位於芝山站的某一家韓式烤肉

阿羅和Ali很久沒下山了吧
哈 整個很開心呀
對了!下公車要去搭捷運的時候還碰到了徐佳豪耶
真的超久沒看到他了
因為也沒回華江練校友團
感覺有點陌生耶...
但是看到他還是滿開心的
畢竟 也是在同一個社團同一個樂器奮戰過的人
他...好像有點變了
但是但是 哈 講話的樣子依舊沒變

唉呀!!!不管了啦!!

跟阿羅一路上鬥嘴 為什麼阿羅這麼喜歡跟我吵呀
真不可愛
鬥起來好像都是繞著那幾句話在吵
¡Callate!、¡Calabacín!、¡Caracoles!
話說...語言是為了溝通...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在我們的學習世界裡...髒話...是開啟學習的道路...
好像有點糟唷...不過其實也滿有趣的啦

就這樣吵吵鬧鬧到了芝山站
在床俱店前、在寵物店前逗留了一下
就開心的去吃飯囉

阿羅 你放心吧
我只有在吃飯的時候 才會放下我的嘴巴跟你鬥
吃飯嘛 嘴巴還是乖乖的去吃東西要緊

Alicia很可愛耶 吃東西東掉西掉的 呵
專心吃著菜包飯  

阿逸和阿光光一進店裡就在那邊猜起歌來了
喔麼 我還真是融不入妳們呀
妳們真的很厲害耶 不禁佩服了起來
阿逸還很可愛的在那邊剝蝦子給大家吃
阿光光也很可愛的在那邊烤著肉 哈

嗯?我?
我當然是很~專心的在吃著東西囉
不過我也是有幫忙烤一下肉的

真的很開心
這次去什麼東西都吃了
dabogi 真的是很好吃耶 這次吃沒那麼辣 不過還是很好吃
還有蔬菜煎餅 唷麼 剛出爐的很好吃
還有還有 蜜地瓜 真的也很好吃 熱熱的甜甜的

整個很開心

回家的時間到了 大家都吃的飽飽飽
走向捷運站的路上 Alicia則跟su novio聊起來了
阿一古 真的是好sweet
真好真好

一群人又很不乖的在捷運站那的一家店逛了起來
阿羅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貓咪的袋袋 真的很可愛耶
Alicia 買了兩個生日熊 很甜蜜的要給novio
我和阿光光也買了自己生日的熊熊 好可愛唷
我的是草綠色的 阿光光的是紫色的 很可愛
阿逸很乖 不會亂花錢 原本想要買鉛筆袋的
但是很乖的又省下了那比錢
繼續跟她家的pony相處

昨天晚上是個快樂的夜晚
吃得很飽 玩得也很開心

阿逸、阿光光、阿羅
我們下星期還要再去吃別得唷

天呀...怎麼都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