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床上小睡了一下
就在快要進入夢鄉時
熟悉的音樂傳來   打斷了我的夢
接起來
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覺得每次跟她聊天
總會覺得自己是一真正在生活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會渾渾噩噩過日子的廢物

我們不曾問過對方最近好不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好像是不重要的

話題 不會停留在過去 不會單單停留在最近和現在
永遠會繞著未來打轉
雖然我們一直都沒有結論

有妳打電話給我真好
因為 總是妳把我從線圈裡帶到外面
告訴我其他人的生活
因為 我總是只生活在自己的生活裡
每天不變 不會知道跟我同年齡 外面的人在做些什麼

自己好像只是跟隨著時間在過日子
走一步是一步 走到哪就在哪生活 碰到事情能解決最好 不能的話
先逃過放一邊再說吧

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困擾住我了 也困住了妳
”你以後要做什麼?”
非常簡單易懂的問題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真正 或著是正確的解答
但是 要為這一個問題立下一個答案
不知道...
我覺得 好難
我沒有把握

缺少了很多的行動力
光會用嘴巴說 

”我們總是想的太多...”
沒錯 我沒有勇氣放下那些可能 那些不可能
所以導致我 在原地 一直在原地
不敢往前 確只是一直抱怨過去

”人呀,一定要找到一個對的地方,一個自己真正屬於的地方
,不然,在不對的地方,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可是 我 要怎麼做才可以去尋找自己的地方

我沒有辦法 也沒有勇氣 像那個人一樣
拿起背包和護照 就一邊唸書一邊打工 在世界各地尋找適合而且屬於自己的地方

答案是什麼...
真的好難
但現在重要的是
我的下一步...
我要怎麼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