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 太擁擠
天堂 太寂寞


但是
我在的這個人間
不但 擁擠 而且 寂寞


地獄為什麼擁擠?

一生中 
人道底說了幾個謊 做錯幾件事 陷害幾個人 壓詐過幾個人...
這些錯誤 又是幾個善事可以化解?

所以你說...地獄有什麼理由不擁擠?


天堂為什麼寂寞?

世界上 幾億人口
有幾個人可以上到天堂?
又有幾個人可以以做善事抵過一切做過的壞事

所以說...天堂是沒有理由不寂寞的...


可是...


現在我們所在 所生存的空間 人間
不但 擁擠 又寂寞

地狹人多為患 
生活在都市更是走一步路踩到四個人 跑個步撞倒十個人
生活的憂 樂 傷 怒 在早上一股腦的壓在肩上 
好想 放下它們 清閒的渡日 
可是 社會 似乎不容許我這麼做
所以 我接受它們 我努力扛在肩上背上頭上心上 有時真的好難呼吸
可是它們不會同情我 不會可憐我而少加些重量
這是擁擠吧?!

踩著繁忙的腳步 我來到了夜晚 
好似 早上是不存在的 那些畫面 我似乎是記得的 我似乎是看過的
可是又好像抓不到 就這樣我沉在夜晚的黑 夜晚的靜 
夜晚的沉默讓我也不想說些什麼 
想說些什麼 可是要怎麼開口 可是要跟誰說才好
想著想著 是夜深人靜時了 我始終是沉默的 
我想 這是寂寞吧?!

-----------------------------------------------------------------------------
這個星期 很不順 很不開心 很難看 很想逃 可是我卻逃不了
又能逃到那呢?

好想渡假去
賽班島是個不錯的人間天堂
可是又有什麼理由和條件
讓我可以飛到那個所謂的人間 短暫的天堂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待在這個擁擠又寂寞的人間都市....

這才是現實....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