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昨天 今天 我們家可愛的阿逸實在太爆笑了

昨天 爆笑標題”那個...學妹,蛋糕”
讓阿路笑到肚子痛加好久不見的飆淚
阿羅也是笑翻天 還到處跟別人說 可說是逢人就說呀
哈 可憐的阿逸被她們笑了很久

今天 爆笑標題part 2 ”那晚 我沒睡之要?不要?”
整個也是笑翻了我
不過這個不行說 反正懂得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對吧 阿路
可憐的阿逸不但要忍受被吵得睡不著的痛苦
還要忍受被我笑 
喔麼~ 乖~ 噗...

爆笑標題Part3 ”我的工資是香蕉”
噗...這個讓我笑到肚子爆痛 也跟著阿路笑到飆淚
真的很煩耶 不要再破壞我的形象了好不好呀?
不過老闆娘真的很可愛耶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那邊了 如果它可以降一點價
我相信我會更愛他的
好好吃香蕉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