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星期是我的春假假期
很開心 不過也有點擔心
因為春假結束後 有好多好多的考試和報告
唉唉 算了 白擔心也沒用
所以開始放假的那兩天我還是有小用功一下
看了一下繁雜的文法和單字

到了星期一和阿逸約一約就去公館逛逛
她自以為很有氣質的買了一本詩集
好啦 那本詩集我也滿喜歡的
之後她又去逛逛 說要給親愛的媽咪買一副耳環
所以她就買了一副魚骨頭的耳環 
然後 然後 我就很順便的去穿了耳洞
哈 其實還滿好笑的
剛開始老闆娘幫我揉耳朵 我就問她
”會不會痛呀?”因為小的很怕痛
老闆娘就很快的跟我說”不會,不會痛”
然後就在穿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就跟老闆娘說”好痛...被騙了...”
阿逸同學就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真是的...

星期二很乖的待在家裡

星期三也是很乖的在家
不過晚上就和可愛的高中同學出去了
晚上九點半約在板橋火車站
好心的小紅收留我們到她家去玩
她的媽媽真是好人
小紅的妹妹好可愛 長大一定會跟姐姐一樣吧...
就這樣 五個女人就在小紅家的床上聊天玩牌玩遊戲玩到了凌晨五點
是怎樣啦...我真的是心臟病黑洞耶....
不玩了啦!!!!!!
到了五點 好像有點累是吧...我是還好~
反正就五個人擠在一張雙人床上
那張雙人床不過是普通的size 並不是那種king size
後來想一想...我們真厲害
我要在這裡說!!!某位彥太太 睡到一半用手打我頭!!!
要知道彥太太是非常有Power的...
那一下...真痛...
早上起床 吃了小紅媽咪的愛心早餐 就各自回家去囉
是說~我回家後又睡了一下...
因為 晚上還要出去

是的 是星期四了
晚上和某位很久沒見面的瑄太太出去吃飯
她在雜誌上看到一家店想去 位在六張犁
可是打電話去...”您所撥的電話是空號請察明後再撥”
普通人聽到這樣應該正常反應是放棄去那家店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那位太太卻有奇怪的對話了...
”咦?空號耶...”某位太太說
我笑笑的跟她說”大概那家店換電話或是沒繳電話費吧”
其實後來想一想...天呀...這是一個大學生會說的話嗎...
不過她也很扯 笑笑的說”有可能耶...我們直接去找找吧”
就這樣 兩個人在六張犁站附近 找了近一個半小時終於找到了
找很久吧...因為兩個人都是路癡
更想翻桌的是...在兩個人又冷又餓又想翻桌的時候來到了那個地址的門口
....很好...它倒了...
兩個人又很樂觀的去找下一家店...
不過這家就比較順利找到了
那是一家美式餐廳 
真的吃的很飽...不過以我們吃的食量 真是不划算呀...
算了 反正今天也滿有趣的 雖然還滿蠢的...

星期五 因為累了 在家補眠

星期六早上睡覺 下午做作業 晚上去High !!!
是的 話說以前阿路所在的某同高中在辦舞會
想說去跳一跳 就和阿路 阿逸一起去囉 
臭阿羅 居然是星期日才要回來 
算了 我們在五點時先去某韓村吃好吃的烤肉飯
真的好好吃唷 親辜們 改天再去吃石鍋伴飯好不好??
帶上阿羅和Alicia 好不好??
如果Alicia的某位廬同學也要去也好呀~人多好玩
吃飽飽後就去舞會囉 說真的...某高中的熱音...真的遜掉了
不過後來的某同高中的熱舞還不錯耶 那位小個子弟弟好可愛唷 舞跳的真好
還有一個小個子魔術師 也是很可愛 手法也很棒
Party Time就是要high 是太久沒跳又沒站那麼久嗎?
阿路老人 和我 的腰就開始酸了
等不到TANK 我們就決定去外面坐一坐休息一下
反正Alicia 和盧同學也還沒吃
是說 你們也太甜囉 打來打去的
快十點 大家就回家囉 也真累了

明天是什麼行程呢?哈 我也不知
不過要上課了 是要好好看書了

這個春假真是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