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 是小的我20-1歲生日(拍 拍 拍 拍)
謝謝謝謝~
昨天真的是很開心呀 就讓我來說一下昨天快樂的行程吧

早上還是呆呆沒睡醒的樣子去坐捷運上學去 一樣的在捷
運站等阿路的到來 又一路上跟阿路晃到學校
早上的護理課又是實做CPR 看著一具具躺在韻律教室地
板上 感覺挺怪異的 早早做完 老師也早早放我們下課
餓著肚子的阿路、阿逸、阿羅、小江江和我 就一路奔到
了早餐店 很不乖的我和阿逸還有阿羅 決定要翹體育課
還把乖乖的小江一起拉來翹課 喔!我真不是故意要翹課
的呀 很努力上課的體育老師 一切都是因為天氣太好的
關係 是的 反正我們就是要翹課啦 
吃完早餐 也就很習慣的回到阿逸家 原本想要來看一下
影片的 但是看到阿羅在睡覺 我就也很想睡覺 所以囉
我就跟阿羅一起睡覺去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一下子就
又到了上資概課的時間了 
上一堂課我很乖的在看書 偶爾會抬起頭看一下老師在做
啥 就在下課的時候 阿路說他要出去 所以我就站起來
想說要跟她一起出去 誰知道那三個三八的孩子就這樣把
禮物交到我的手上 害我還呆了一下 
銀色的禮物盒裡面有一隻可愛的白色海蒂兔 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她 還有阿路和阿逸親手做的卡片 真的做的很
好耶 妳們真強!!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妳們
還有亮亮 瑋真 Alicia 真是太喜歡妳們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No 錯了
其實我原本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畢竟大家都是有些窮又
愛美食的大學生 沒什麼錢的
因為晚上還要去”兔兔聽音樂”吃晚餐 
這個其實是上星期的行程 不過為了阿路的牙齒著想 所
以就延後了 所以就決定要去那了
又是一路搖搖晃晃的到了目的地 那邊 真的是 很漂亮
不過看到菜單 真是想一路奔出去 對我們來說真是有些
貴了 我覺得菜是還可以 下次還是吃下午茶好了 感覺
下午茶應該會比較合我們 又是瘋瘋的吃完餐 哈 阿羅
真的很好笑 阿羅點的餐是 西班牙蕃紅花燉飯 濃農的
飯上放滿了海鮮 一隻頗大隻的蝦子 和一個顏色很像蝦
子的蚌殼類 這兩樣東西引了很多笑話呀 吃完大蝦和蚌
殼後 阿羅一直想要把吃完的蝦頭放到蚌殼的殼上假裝蚌
殼 很好笑 還有吃螃蟹時阿羅不會用那個夾子 索性拿
起來用嘴巴咬 結果被那邊的服務生看到了 哈 好笑
阿逸也很可愛 她點的是義大利麵 裡面配料有蝦子 吃
完蝦子 還把蝦尾巴一個一個排好 阿路吃的也是頓飯
好像不太合她的胃口 反正就一路吵吵鬧鬧的吃飯 想說
那邊是算優雅安靜的餐廳耶 怎麼幾個女的那麼吵 那邊
的服務生應該很傻眼吧 吃飽飽 阿逸又突然跑了出去 
說是要去兔兔聽音樂的麵包店買明天的早餐 匆匆跑了出
去 阿路也是一直在講電話 雅婕我的OS是:這兩個孩子
是在做啥呀 阿路事業做很大 一直在講電話 阿逸這個
愛吃的孩子 剛吃完就去補明天的早餐了 
看看對面坐著的阿羅 哈 還在呆呆的啃她的蝦子 
雅婕的os又來了:啊~我放在家裡的DVD還沒還耶 要敢
快拿去還 等阿逸和阿路回來就包一包回家好了 笑的好
累 
就在這個時候 阿逸和阿路回來了 講了一下話 服務生
突然拿盤子上來 雅婕的OS又冒出來了:服務生傻了嗎?
我記得我們都沒有點套餐呀?這盤子是要做啥呀?
服務生又端了一個蛋糕來 雅婕的os又再度冒出來:喔!
是我們踩到什麼第幾位客人的獎品嗎?!!
阿路打斷我的os了 幾個孩子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雅婕的os又想冒出來:喔!是我的生日蛋糕!
哈!!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阿逸剛剛跑出去是去拿蛋糕 
阿路講電話的對象是阿逸所以才要跑到外面講電話呀
阿羅是留下來陪我 順便吃東西的 哈 我串起來了
不過妳們真的說對了 我看到蛋糕的反應是:呆
很好吃的蛋糕 還有一根很貴的蠟燭 陪我渡過美好的
時光 很開心 又是一陣瘋 我真的覺得 那家店會把
我們當成拒絕往來戶...
嘻嘻哈哈的回到家 洗個澡發個呆 突然發現手機多了
很多的簡訊 
啊!!是郁瑄孩子 
很開心她還記得我的生日耶~開心開心~給了她MSN 
今天早上也跟她聊了一下 最近好像不太好耶 五月
大家忙完後 再一起出去晃晃 聊聊最近吧 孩子
還有恩同學 
留了MSN離線給我 謝謝你 
可愛的詩媛也有傳給我 好久不見真想她
還有很三八的學伴 
喔喔~還有還有 可愛的美樺 之前春假沒看到她真可
惜 好想妳唷
當然可愛的高中團妳們之前提前幫我慶祝真是感謝
真喜歡妳們 我們要一直那麼好唷

晚了 就帶著滿滿的開心和幸福進入夢鄉囉

很開心呀 
雖然在13號星期五 不過昨天一點也不黑
反而是滿滿的粉色系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吧!
雖然生活上很累又有很多的壓力 但是看到你們
真的會覺得 世界 生活 也是滿美好的

還有照片耶...
等吃吃團御用攝影師阿羅羅 把照片上傳再補上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