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好久好久要去看電影的日子
從好幾天前就一直好開心

上完體育課就乖乖的到布蘭卡家和阿羅搶被子睡覺
等到阿路、Sawa和Alicia 上完Maite的會話課
大夥就趕緊下山搭捷運去
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只有在睡覺時最可愛

下捷運又搭公車 終於到了目的地 
確認好電影時間後就又飆去”爭鮮”吃壽司

是說...我們有六個人坐在那桌還真是擠呀
不過吃的好飽唷
很開心的吃了鮭魚生魚片、龍蝦沙拉軍艦、花枝壽司...
整個超開心的 
阿羅一直在吃鮭魚 
鮭魚生魚片、鮭魚壽司...一直是鮭魚
話說 我也喜歡鮭魚
Alicia 一直在吃甜點 印象中 好像只吃了鮭魚子軍艦
阿路、布蘭卡、Sawa還有我 是什麼東西都吃 哈
六個人居然吃了50盤...真不知道這幾個女人是怎麼吃的
沒差沒差 開心就好

可惜的是...Sawa吃完就要趕回家打工 
不能和我們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五隻又跑回去電影院
等到5點40分就開開心心的進去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是今天要看的電影
也是我期待好久的電影



Johnny Depp在劇中 整個是搞笑的
只要他一出場 就是笑點的開始
我想 他在劇中真正帥的場景
大概只有他和幽冥海怪在船上打鬥的那幾個畫面是帥的
其他...整個就是”痞”
哈 不過我也就是愛他的痞
他不痞就不是強尼戴普 也不是Captain Jack Sparrow !!

話說 周潤發也有在第三集中出演...
不過...整個...嗯...很遜...
話面真少...

我想第三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Olando Bloom
不可否認 他真的很帥 
可是我喜歡他髒髒的樣子
感覺更man 更帥

第三集也很好看 我們幾個笑到肚子痛 笑到瘋
神鬼奇航 這三集我都到電影院看 真的很值得
看這種氣勢磅礡的電影就是要去電影院看!!
電影配樂做的很棒!!很有感覺!!
這次的音樂有些地方有一點點中國風的感覺

第三集就完結了 有點難過
不過 也沒有必要再拍下去了

我可以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真的是三集都很精彩 
不像有些電影是第一集好看
續集不好看
而且在電影院看的感覺更是棒!!

今天真的很開心!!
和我的親辜們去吃壽司 又和她們去電影
又看強尼戴普痞痞的樣子 笑到飆淚
太棒了!!

Picture: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