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聯名稱:網路遊戲一擇伴侶的8個條件。
串聯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是的,既然是寫理想型嘛,那也就是說我可以天馬行空的寫囉
反正理想終舊是理想,天底下哪找得到這款人...
抱著這樣的理想型去尋找,我大概終身找不到吧..哈哈哈

1.金花花,善良溫柔體貼的可愛孩子,會下廚的新好男人。
  (如阿路路說的,如果真的是金花花,真的是要馬上拖去公證
  來個先上車後補票也好....先套牢抓緊...其他?再說吧!)
2.像許英生一樣愛睡覺,這樣才可以好好陪我睡覺,不會鬧鐘一響就
  把我從棉被裡挖起來!
3.我喜歡唱歌好聽的,可以唱歌給我聽,我也喜歡彈鋼琴的,因為我
  不會,所以會的”他”可以為我彈琴,真不錯!
4.我一向、死忠認為”金錢”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所以”他”要有
  夠我安心過生活的金錢!
5.我...要一個高的人,肩膀夠寬,可以讓我躲在”他”的懷裡...
6.要有一個可以賺錢的正當職業,薪水偶爾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最好,如
  果他願意,我是非常熱意幫他管理的!!
7.不習慣抽煙,可以喝酒,因為可以陪我喝,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生活
  習慣態度都要好,我不喜歡家裡亂七八糟的,”他”也要一樣!
8.可以跟我出去玩,可以跟我去旅行渡假的人,一個對休閒生活很free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