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整個就是很悶
鬱悶...帶來的是 晚上睡不好...
晚上沒睡好 連帶的是 早上沒精神

坐在辦公室 我的四周還繞著低氣壓
看著 看似好像永遠看不完的校稿中的字典...
心情...好像只有越來越悶
好死不死 不知情的大嬸又來招惹我
讓我又更討厭她 心情也是更上一層樓的悶

僅管外面的太陽是多麼努力的綻放熱力
可是 好像還是帶不走壓在我身上的低氣壓

下午溜去看別人的網誌
看看看看
看到了阿光光的文
有一句短短的句子 但深深長長的效應留在心裡

"Fly or Drive"

明明看起來就是沒什麼...
但莫名其妙的”效應”就是一直散不去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一直在想這句
直到現在我也還是不清楚 自己到底在在意什麼?在想什麼?
總覺得應該有很深層的意思...

今天還繞在身邊的是”低氣壓”和”疑惑”...
我現在還在想
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