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深深記得 小時候學會彈第一首曲子時的感動
還深深記得 小時候第一次上臺表演時的興奮
也深深記得 考試時的緊張
我想
我會一直記得 這些 零零種種 感動

Forever,never forget!!!!

今天 整理房間 找到了以前的樂譜
很興奮的拿著想要去彈一彈...
但是...
坐在鋼琴前 盯著樂譜...
我卻不知道 要怎麼下手了...
曾經彈的很順的曲子 也變得 陌生

捫心自問
多久沒碰琴鍵了?
多久沒真正彈完一首曲子了?

很久了吧...
從小學五年級 種種的原因 放棄了鋼琴
家裡少了琴聲 很不習慣
原本每天的功課 練琴 也沒了
生活中 少了點聲音

對於鋼琴 我記得許多片段
可是我卻怎樣也想不起來
為什麼我甘願放棄學鋼琴?
唯獨這個 是我怎樣想也想不起來的事

要是現在的我 要我放棄...不可能吧...

坐在鋼琴前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彈一首曲子
我卻只是看著譜 看著琴鍵 發呆
力不從心...

旋律 永遠只是在我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旋律 一直只是在我的腦中 浮現

現在的我卻沒有能力 將腦中的音樂 彈出來

我想這是我的遺憾吧

夢想 不知道可不可再擁有
夢想 不知道是否會再將來再實現

只是今天
我深深的感覺到了

我的夢想 遠離了 音樂的黑白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