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星期天 天氣 晴 有太陽
一切看似美好的早晨 一切看似美好的假日
可惜 我沒有那樣美好的心情

下午 跟您說了好久不見 可是 不久 又跟您說了 再見
永遠的再見

好久的一次 卻是 最後一次

計畫永遠跟不上意外

計劃考完一切的考試 要回學校找您
可是 那熟悉的校園 再也看不到您了吧

計畫永遠 不能實現了

今天哭了

明明昨天還告訴自己

堅強 我不哭 我要笑著說 再見

可是我還是哭了...

今天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一些同學
很高興 但
誰 都不會 知道 會是在這樣的場合相聚

哭 是今天 大家的語言
拍拍肩膀 是今天 大家的方式

不必多
這是大家共同的語言

堅強 獨立 我不哭

祈禱

在天上
也可以快樂

希望

在天上
也要看著我們

記得我們
這群
您曾經費盡心思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