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乖乖的去上班


不同的是~
今天我上半天班唷

下午跟阿郎還有彥如 去迪化街~
三個人在西門町相遇了~
就這樣...開始了三個人今天的萬里走路行

1:00
三人相遇在西門町
1:10
開始走路
1:15
阿郎一直叫肚子餓~所以我們在一家賣鴨肉的店停留了一下下
阿郎一個人吃著我覺得有點貴的麵
很開心 另外兩個人坐在靠外面的位子吹著冷冷的風
好可憐呀...阿郎一個人坐在店裡~吃著熱熱的麵...
1:30~2:10
步行到迪化街
2:15完成我們預定要做的事(只花了五分鐘就完成)
2:20
我們吃著熱熱的紅豆湯
只有彥如一個人吃著冰冰的綠豆露 好冷呀...
2:30~我們又開始步行...
之後的時間我們三個人一直在地下街逛
因為某人要去某某營隊所以要找一些衣服
就這樣無目的的找尋衣服...
阿郎花了2個小時終於買好了一件衣服~
好累...
腳好痠...
等了好久~久違的姵姵也來了
話說可憐的姵姵感冒了 要好好保重呀
在台北車站和姵姵相遇後..四個人...又開始步行去西門町...
陪阿郎和姵姵買完衣服...就各自回家了

不過...
話說...今天本小姐陪妳們買衣服...走著站著腳痠死了...
妳們居然放我一個人在那邊等公車...
好一群沒良心的家伙...可惡

好的~今天的網誌到此結束~
最近我的網誌都很沒有內涵耶...這樣不符合我的形象~
算了~改天再說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