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打工


我爸比我還要緊張
我都沒在怕的 哈
不過 因為是我二伯母介紹的
所以我還是有點擔心啦
怕要是做不好 給她添了麻煩 我可是會良心不安的呀

我爸也因為怕我遲到(好啦...因為我睡過頭了) 所以就騎車載我飆過去

非常好 我到那邊也不過8點半....老爸....我9點才要開始耶...
站在外面好一陣子 終於有人來啦 可是...她沒有鑰匙...
兩個人就這樣站在外面...有一句沒一句的 自以為在聊天 呵

omo omo...親愛的二伯母 終於來了
可是要給我工作的人還沒來
我就這樣呆呆的發了一陣子呆 到了9點半
我終於可以開始做事了 耶斯

我就樣輕輕鬆鬆 悠哉悠哉的自己在那邊玩
有時候前面 後面 旁邊 隔壁再隔壁的姐姐們(她們說要叫姐姐~不過真的是姐姐啦)會來跟我講一講話
啊...錯誤...後面是一個中年大哥....
不過他很好玩 很可愛
沒有帥哥...不過可愛的姐姐倒是有很多唷
悠哉悠哉去吃個飯 回來繼續趕工
在她們的誇獎中完成了我第一個工作
呵呵呵 哈哈哈哈 啊哈~
她們說我有效率
就這樣....
那邊一聲 這邊又一聲 那邊那邊又冒出一聲...
"雅婕~這個麻煩幫我打一下~"
omo~omo..... 天呀....不要用這麼可愛的聲音跟我說話....
這樣我想拒絕也很難拒絕.....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工作變多了
桌上一堆一堆的資料要打...
所以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打字可以這麼快...
終於在我下班前 我打完了今天的份
據說.....
明天又是一堆一堆再加一堆...
天呀...

晚上回家後
我的肩膀好痠....
明天還要再加油
不過真的很開心
那邊的人都很好 很隨和
而且都是漂亮姐姐
這樣心情也好多了....不過大嬸...也是有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