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整個超好~~


今天我終於可以去阿光光家囉~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乖乖的吃了媽媽準備的早餐
就乖乖的坐在電腦前看影片
就這樣時間也來到了跟阿逸約的時間囉~
不過話說...我還遲到了...
抱歉呀~阿逸逸...

跟阿逸一起在雙連附近坐公車前往阿LULU家~
還不小心坐過頭~迷路了~哈
兩個路癡在那邊晃了一下
把在家窩得暖暖的阿葳葳叫出來接兩個迷路的孩子
感謝妳呀~

和阿書書會面之後 三個女人就慢慢晃到了買甜甜圈的地方了

OMO...真多人...
排了三排
真的好多種甜甜圈唷
每種都很好吃的樣子
等呀等呀~等到我們了~
眼明手快的三個女人就各自拿好了
對了~它是自助式的
我很喜歡~就像買麵包那樣~
要什麼自己拿~

買好後~就去阿LU家囂張~
喝了好喝的柚子茶~
真的很好喝耶~早知道就多喝幾杯了~
呵呵~
也吃了一個好吃的甜甜圈~
這家甜甜圈不會很甜 吃起來不油不膩的
我很喜歡~

在阿葳妹家囂張完後
我和阿逸逸又跑回去買
我買了一些送人
個逸也買一些回家孝敬家人

之後還和我妹去師大路逛逛~
整個很開心~

今天真的超棒的~
心情超好!!!
喔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