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高中了...但這次的畢業旅行..是我第一個真正的畢業旅行!!

5月11日---出發日

第一天我們的目標是"劍湖山"...我第一次去劍湖山玩
所以我非常期待,尤其是它那裡的招牌摩天輪...只是很可惜
我們去的那天它正在維修...不過其它的也很不錯玩
我喜歡它的雲霄飛車~一點都不會覺得恐怖...很好玩
晚上住在"王子飯店"...頗高級的
晚上的活動是看表演...呵呵~有一個帥哥很會跳踢他舞

5月12日---目標墾丁

第二天我們要去墾丁...第一站是"鵝鸞鼻燈塔"
那天好熱好熱~天空好藍...海水也好藍
第二站是"南灣"
我好久沒有下海玩了...雖然規定要在膝下以下的地方玩
但依舊不掃興...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玩水~
原本是只有打算踏踏浪的...但我被人波濕了...所以..呵呵
玩吧!!
我們幾個玩得很高興~全身都濕了
晚上住在"福賓飯店"也是高級的很
晚上的重頭戲...舞會...大家都玩的很盡興...盡情的跳吧!!!
我和小嫚晚上沒有去逛夜市...再飯店的自動洗衣區洗衣服~~呵呵
和我們學校同天住進福華的是...建中
可惜都沒有看到帥哥
明天就要回程了...今晚我們很晚睡

5月13日---回程

第三天只有早上有活動在"海生館"
看到好多好多的魚...好好玩

回家的路上...大家也依舊有活力的唱歌!!!

這三天真的給了我很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