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願意呀...
可是...活著~本來就會遇到許多自己不願意去做
但...又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可悲的是...卻沒有人了解我...
沒有人了解...其實我也不願意去做的
其實我也不願意去做....

☆★☆★☆★☆★☆★☆★☆★☆★☆★☆★☆★☆★☆★
★☆★☆★☆★☆★☆★☆★☆★☆★☆★☆★☆★☆★☆

即將來臨的高三生生活,我知道接下來會比國三更累壓力更大,
更何況...我報了全科班...壓力更大...更累...
可是我也知道...這是必然...
我希望我可以考上一個好學校...一個好的大學...
不只是為了我...我也想為爸爸.媽媽爭個光榮...成我們家第一個上大學的小孩
可是為什麼...媽媽要那麼不開心...為什麼都要臭著一張臉...?
我做錯了什麼...?我不知道...也不認為我做錯什麼...
難道...我想要用功...我想要考好...我想要為我們家努力...難道也有錯?
花大錢補習...考試....這些都不是我願意做的呀...
可是我也努力去做好...也願意花時間精力去做...為什麼你們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