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在遙遠一方的我的朋友

一直很想妳...
常常無緣無故的想起妳,常常望著天空就想到妳那天真的笑臉,最近常常這樣...
是因為夏天來臨?還是因為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

回想起那年夏天,明明是苦悶的考生生活,可是有了妳的陪伴所以不那麼的煩躁;因為有
妳的笑語,讓我在呆版的課業裡,多了些活潑快樂的氣息;當我的心受傷時,妳溫暖體貼的
鼓勵,使我在黑暗中再次找到我要走的路...

不之為什麼的...今天突然想到妳,
不知為什麼的...好想對妳說:
"謝謝你,還有...
我真的很懷念有妳陪伴的日子!"

FROM 最近常望著天空的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