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也就小姐我的期末考啦

非常好
今天考的是西班牙文造句練習
老師讓我們帶字典進考場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你能夠想像
考英文的時候帶英文字典進考場嗎?
所以我整個覺得很妙 哈

所以能用當然就是盡量用囉
考試的時候 我真的是狂翻字典
大家好像也是這樣的
我想 大家一起狂翻字典的場景一定也是很妙的吧

這兩天看書的時候 我都一直在聽同樣的幾首歌

人家傳給我的一個國外band的歌
band的名字我忘了
不過他的歌真的是超屌的
"One by one"這首歌我真的超喜歡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 但是我也是忘了歌名

還有還有
Muse 的 "Starlight"也是超棒的
自從我從我妹那得知這首歌之後
就愛上Muse了啦

很莫名的冒出一首跟之前調調都不一樣的歌
"You raise me up"
整個氣氛就變了 氣勢澎湃呀

又莫名的冒出一首中文歌
五月天的"天使"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我覺得他的詞寫得很好 很有feel

還有還有 也是莫名的冒出來的兩首日文歌
Ayaka的"三日月"和"I believe"
喔喔 我真的也是超愛的
呀 omo omo 真的很好聽的說

也就是這兩天一直狂聽這些歌
而且我聽歌的時候也正好是在看今天要考的科目
也就是這樣的關係
我剛剛考試的時候
耳邊一直傳來drums咚咚的敲打聲
那幾首歌的旋律也一直在耳邊打轉
天呀...真希望我沒寫一寫變成在寫歌詞了
從西班牙文變成英文 或著從西班牙文變成了中文或日文來著...

ok ok
這就是我今天考試的情況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