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真的是莫名其妙的high

由於早上沒有排考
所以今天早上睡得飽飽的
又很從容的 慢慢的 看了一下書
等待著11點35分出門跟阿書書見面
中午跟阿光光約在民權西路站那邊的怡客見面

大概是因為今天早上睡飽飽又吃飽飽的
所以心情極佳 (天外之音:孩子...你書看好了嗎??)
在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真的是邊搖邊走邊哼歌呀
我的還莫名其妙的左右上下擺動 真的很怪
一路上就跟瘋女人一樣 搖來搖去 還不時的哼出歌來
怪的是...我今天又沒有聽MP3...
怎麼還會邊走邊哼歌 還莫名其妙的邊走邊跟著自己唱的節奏搖...
誰知道呢??!!

經過一翻波折 我來到了怡客 看到一臉呆的阿書書坐在沙發上邊看書邊吃著她的兒童餐
不過...她的兒童餐....
看起來真好吃

我後來點了G餐 什麼...義式什麼...XX飯的...
忘了名字...不過真的是....有夠....
好吃的啦!!
配上一杯滿滿肉桂粉的卡布奇諾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這杯咖啡肉桂粉會加這麼多
乾脆改叫"肉桂奇諾"好了啦!!!!
不過抱著好小孩的毅力 我仍是把它給喝光光了

接著 就開始 我跟阿書書 face to face 唸書囉

我是個乖巧又用功的孩子
就在我專心的看文字時...對面的女人...
開始...
比手劃腳...

真的是太爆笑了 !!!!!!!!!!

不過話說 阿書書只不過做了兩三次....
為什麼 我卻做了 近十次呀!!!!!!
那個白癡的動作

對唷....我還沒說那個"動作"是什麼唷....
我們今天考的是"21世紀xxxxxxx"
其中有一個題目的答案有
太陽能的發電方式"1.利用特殊拋物面鏡聚集太陽光,將流質加熱,用其蒸氣發電。"
阿書書的動作 就是用手勢來解釋上面的那個發電方式
用寫的太難描寫了
反正就是讓我今天一直很high的主因之一
沒有當場看....真的不會知道那個手勢有多好笑
不過也多虧阿書書的手勢 我整張考卷就那題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哈!!

今天真的是...
我莫名其妙的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天音:啊~孩子你是考很好是唷...)

這篇日記的重點是....
沒有~
只是我今天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